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主帅满意抽签结果 不愿再重演四年前悲剧

阿根廷主帅赫尔南德斯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不久之前,2019男篮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在深圳进行。南美劲旅阿根廷队被分到了B组之中,与他们同组的分别是韩国、尼日利亚和俄罗斯。阿根廷主教练赫尔南德斯表示,世界杯当中每一个对手实力都很强劲,想要赢球需要在任何时刻全神贯注。

阿根廷是世界篮坛的一支劲旅,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们拿到了奥运金牌。此外,这支球队还在2002年的印第安纳波利斯世锦赛当中获得第二名。虽说如今阿根廷黄金一代逐渐都已经离开了赛场,但这支球队的实力依旧可观。

正因如此,他们是本届世界杯的种子队之一。主教练赫尔南德斯在接受采访的表示,成为种子队这对于阿根廷来说是一个大利好。“我对于分组的情况感到很满意,这让我们在预选赛的奋战有了价值。赛事的开局,也不会一上来就遇到强敌。”

不过,身经百战的赫尔南德斯依旧认为,世界杯上想要击败任何一个对手,其实都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每一个对手都强大,每一场比赛都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必须在场上尽力而为,想要打好比赛并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就是努力到底。”

纵观阿根廷的同组对手,俄罗斯是2017年欧洲杯的第四名,韩国是亚洲杯的第三名,尼日利亚则是非洲杯的亚军。因此,同组三个对手的实力都不能算弱。

不过,阿根廷队相对于这些队伍来讲还是有明显优势的。在2017年的美洲杯上,他们获得了第二名。自从1986年起,阿根廷还从没有缺席过男篮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甚至,他们可以被称之为四强的常客。只不过在上一届西班牙世界杯当中,他们仅仅位列第11。

今年夏天在中国,阿根廷队不希望类似的事情再度重现。这支球队目前斗志高昂,希望能够重新回到世界前四的水平当中。阿根廷篮协主席费德里科·苏比列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对于这支球队信心十足。

“球队的热情现在非常高,我们已经大致了解了小组的对手,接下来球队会在细节方面做更多的提高。我相信赫尔南德斯教练,他很有经验,能够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苏比列斯说道。

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队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对手将会是韩国队。2019年8月31日,这场比赛将会在美丽的江城武汉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