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旧将回忆7年前联赛丟冠 听听弗格森都说了什么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2012年曼联在英超争夺战中不敌同城死敌曼城,那么在痛失冠军奖杯之后,时任红魔主帅的弗格森爵士在更衣室里说了些什么呢?近日,英格兰中场汤姆-克莱维利给出了答案。

12年弗格森的曼联以净胜球的劣势丢掉联赛冠军

在2011/12赛季的英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曼城在伤停补时阶段连进两球、并且以3-2的比分逆转击败QPR,“蓝月亮”在时隔44年之后再次捧起了英格兰足球顶级联赛的冠军奖杯。值得关注的是,该赛季38轮战罢曼城、曼联积分相同,前者只是凭借净胜球优势方才拿到的英超冠军奖杯。

在该轮比赛中,曼联在光明球场客场击败了桑德兰,红魔的比赛稍早于曼城结束。在客场拿到3分之后,弗格森在球场上静待曼城对阵QPR的赛果,然而最终爵士等来的却是一枚苦果。

当时克莱维利还效力于曼联,近日他在接受红魔官网记者采访时回忆道:“我永远不会忘记光明球场客队更衣室内所发生的那一幕,当时弗格森对我们说,‘我早就告诉过你们,这也正是为什么我希望曼联变得更加冷酷、更加擅长杀死比赛、打入更多进球的原因。现在大家都看到了吧,我们居然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而丢掉了联赛冠军!’”

“弗格森是对的。虽然在那个赛季里我们也曾经拿到过3-0、4-0这样的大胜,然而弗格森依然不满意,他就是这样一个天生的赢家。一直以来,弗格森都希望曼联能够更加冷血、攻入更多进球,事实证明,如果我们在那个赛季里能够进更多球、赢下更多比赛,那么2011/12赛季的英超冠军就根本不会旁落于曼城。”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