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GPA奠基人杯刘钰领先冲击150万美元奖金 冯珊珊排名第九

刘钰领先将冲首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早上,总奖金150万美元的LPGA奠基人杯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野火高尔夫俱乐部迎来第三日角逐。中国球手刘钰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197杆低于标准杆19杆,单独排名首位。朴城炫并列排名第四位,冯珊珊在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与打出67杆的金世煐并列排名第九位,卫冕冠军朴仁妃并列排名第25位,刘瑞欣并列排名第51位,林希妤并列排名第82位。

在昨天的次轮比赛中,中国姑娘刘钰打出单轮10鸟2柏忌的成绩,以两轮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与韩国名将朴城炫并肩领跑群雌,阎菁(T27),冯珊珊(T34)、刘瑞欣(T53)也顺利进入到今天的比赛。

今天的比赛,刘钰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三轮总成绩197杆低于标准杆19杆,单独排名第一位,明天将冲击个人LPGA首个冠军。排在刘钰后面的是卡洛塔-希甘达,三轮交出198杆,低于标准杆1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美籍华裔尹天琪打出零柏忌66杆,三轮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单独排名第三位。世界第一朴城炫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与打出67杆的高宝璟、打出64杆的高真荣并列排名第四位。

中国名将冯珊珊抓到8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与打出67杆的金世煐并列排名第九位。卫冕冠军朴仁妃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排名第25位。

其他中国球手,阎菁连续三轮以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25位。刘瑞欣三轮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51位。林希妤昨连续两天73杆,以216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82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