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雷-杨0.1秒抛投准绝杀 老鹰险胜费城终结对手六连胜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费城76人队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队,老鹰队的当家后卫特雷-杨在比赛还剩0.1秒时完成抛投绝杀,帮助球队129-127战胜了76人队。

特雷-杨贡献抛投准绝杀

球员数据

76人队这边,恩比德砍下27分12个篮板,巴特勒25分6个篮板4次助攻,西蒙斯21分6个篮板9次助攻,雷迪克14分,哈里斯13分。

老鹰队这边,特雷-杨砍下32分6个篮板11次助攻,普林斯23分5个篮板,戴德蒙17分8个篮板,柯林斯13分9个篮板,莱恩14分。

本场之星:特雷-杨

老鹰队的新秀特雷-杨是球队在今天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在第二节比赛当中单节得到12分6个篮板,盘活了全队,老鹰队也因此在这一节当中全队得到了40分。全场比赛,特雷-杨砍下32分6个篮板11次助攻,并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是球队今天绝对的MVP。

高光时刻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6分25秒时,吉米-巴特勒持球突破,分球给了埋伏在底角的大中锋博班-马扬诺维奇,处于空位的博班果断出手三分,空心命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博班在职业生涯中命中的第一个三分球。

第三节比赛还剩四分多钟时,老鹰队在一次进攻回合当中的时间仅剩5秒,特雷-杨在右侧45度角的位置单挑麦康奈尔,他连续运球之后干拔出手超远三分命中,赢得了全场球迷们的欢呼。

比赛还剩下3.5秒,老鹰队掌握着最后一攻的机会,特雷-杨接到赫尔特的传球之后在时间还剩下0.1秒时打进抛投绝杀,帮助球队战胜了对手。

比赛回顾

开场之后,老鹰队率先获得球权,特雷-杨助攻柯林斯命中三分球为球队取得领先。双方在开局阶段达成了10-10,特雷-杨在这时命中三分,又造犯规两罚全中,连得5分,普林斯也助攻戴德蒙完成空接扣篮,老鹰队将分差拉开。不过,76人在此之后逐渐将比分迫近,并在恩比德和西蒙斯的强攻之下将比分反超。76人队在第一节末段打出一波12-4,首节结束41-34领先。

第二节比赛,老鹰队多点开花,戴德蒙扣篮得手,柯林斯命中跳投,特雷-杨命中三分,但他们无法阻挡住乔尔-恩比德,恩比德在2分钟里连得7分,帮助球队保持着领先优势。而在恩比德被换下之后,老鹰队开始逐渐占优,他们打出了一波19-3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为60-51。斯科特、哈里斯和雷迪克相继命中三分试图将分差缩小,但特雷-杨一次又一次地摧毁了76人队的防守,他在第二节单节得到12分6次助攻,率领球队在半场结束时74-68领先。

下半场一上来,恩比德和西蒙斯的攻筐为76人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随后普林斯连中2记三分球,柯林斯也在特雷-杨的穿针引线之下空接暴扣得手,老鹰将分差再度拉开。第三节后半段,老鹰队突然哑火,76人队成功抓住了机会,打出了一波15-2将分差抹平。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00-100。

最后一节,戴德蒙连得6分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76人队这边,恩比德和恩尼斯频频杀到篮下造成杀伤,依靠罚球紧紧咬住比分。直到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50秒时,吉米-巴特勒造成了特雷-杨的阻挡犯规,站上罚球线后两罚全中,帮助76人取得了1分的领先优势。特雷-杨在比赛还剩1分15秒时命中弧顶三分,巴特勒继续在篮下造成杀伤将比分扳平。

比赛最后时刻,老鹰队掌握着最后一攻的机会,特雷-杨杀入禁区,在时间还剩下0.1秒时打进抛投绝杀,老鹰队就此战胜了76人队。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本-西蒙斯、JJ-雷迪克、吉米-巴特勒、托拜厄斯-哈里斯、乔尔-恩比德

老鹰:特雷-杨、凯文-赫尔特、托里恩-普林斯、约翰-柯林斯、德维恩-戴德蒙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