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克准三双黄蜂末节逆转绿军 欧文31分难救主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黄蜂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最终黄蜂以124-117战胜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中,沃克入账36分11篮板9助攻2抢断,布里奇斯拿下20分7篮板3抢断,马文-威廉姆斯斩获13分1抢断1盖帽。凯尔特人方面,欧文贡献31分7篮板6助攻2抢断,杰伦-布朗入账29分1抢断2盖帽,马库斯-莫里斯斩获15分9篮板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9分50秒时,接到威廉姆斯三世的传球,马库斯-莫里斯跳投得手。还剩8分50秒时,马文-威廉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斯马特抢断。还剩3分5秒时,埃尔南戈麦斯在奥杰莱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5-29,凯尔特人领先6分。

次节回来还剩9分51秒时,奥杰莱在马利克-莫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46秒时,塔图姆手滑丢球,被沃克抢断。还剩2分24秒时,接到塔图姆的传球,斯马特三分远投得手。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塔图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黄蜂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5%。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仅以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6分29秒时,斯马特出现传球失误,被布里奇斯抢断。还剩1分28秒时,马利克-莫克在欧文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1次罚球机会。还剩37秒时,接到欧文的传球,马库斯-莫里斯三分远投得手。黄蜂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12个前场篮板,其中埃尔南戈麦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欧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凯尔特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8-89,凯尔特人领先9分。

第四节还剩11分30秒时,在葛拉罕的助攻下,布里奇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10分21秒时,兰姆在杰伦-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9秒时,杰伦-布朗手滑丢球,被沃克抢断。黄蜂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布里奇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7分领先优势。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1.43%。比赛结束,黄蜂以124-117击败凯尔特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欧文、马库斯-莫里斯、塔图姆、斯马特、威廉姆斯三世

黄蜂:沃克、布里奇斯、马文-威廉姆斯、培根、比永博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