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主帅:伤病困扰着哈登 但无法阻止他连砍高分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投篮训练期间接受了媒体采访,德帅表示颈椎强直一直在困扰着哈登,但哈登仍然连续努力砍下了高分。

最近两场比赛,哈登的个人表现十分出众。在和灰熊的比赛中,他39投18中,三分球17中9,拿到57分7篮板8助攻2抢断2盖帽;和马刺一战,他34投19中,三分球13中9,拿到61分7篮板3抢断。

谈到哈登的颈椎强直,德安东尼说道:“我知道那一直在困扰着他。在比赛结束后,它肯定还在困扰着他。他一直有伤在身,但他做了什么呢?他砍下了57分和61分。他带伤作战的忍耐力和能力令人难以置信。他能够在一两天内脱离伤病困扰,同时专注于另一件事上,这看起来有些不正常。”

火箭目前实行的是9人轮换,不过这9个人并不固定。对此,德安东尼说:“这一直都会是不固定的。它取决于具体的对位情况,以及谁的状态更好。我想让每个人都保持状态。你永远不知道谁会受伤,那样我们就得让其他人上了。我觉得9人轮换挺好的,我们只是不知道那9个人会是谁。”

哈登本人谈到了在疲惫状态下的作战:“我喜欢这些磨砺,当你充满活力且得到休息时,那会更容易些。一整个赛季下来,你总有疲惫的时候。这会让成功看起来更棒。我喜欢打球,我不会贬低那些需要休息的人。如果我没有受伤,并且可以上场,那么我就会去打球的。”

在比赛过程中,哈登经常在换防后于内线单防对方的大个子。同时,其他球队也喜欢背身攻击他。实际上,哈登在防对方背打时做得很好。

记者就此事问到了哈登,哈登回应道:“我并不惊讶。对方觉得他们有优势,所以就让他们继续那么想吧。”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