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宣布:罗斯接受右肘碎骨移除手术 无限期休战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森林狼官方宣布,球队后卫德里克-罗斯成功接受关节镜手术,从右肘取出了骨头碎片。目前,罗斯处于归期未定状态。

该手术在明尼苏达罗切斯特的梅奥诊所进行,共有三名医生参与了这一手术。罗斯目前归期未定,森林狼官网会及时更新他的康复情况。

本赛季至今,罗斯为森林狼出战51场比赛,其中替补出场38次。他场均上场27.3分钟,能拿到18分2.7个篮板4.3次助攻。他是除唐斯外森林狼得分最高的球员,仿佛焕发了生涯第二春一般。

罗斯是2008年的状元。加盟公牛后,他迅速成长为球队的核心。在连续两个赛季止步季后赛首轮后,他于2010-11赛季带领公牛打进东部决赛,最终1-4输给三巨头领衔的热火。

可惜的是,罗斯随后接连遭遇重伤。作为阿迪达斯的签约明星,在一次参加活动时,罗斯忍不住哭了出来。离开公牛后,罗斯开始了自己的流浪生活。他先后效力于尼克斯、骑士和森林狼。

来到森林狼,他和昔日恩师锡伯杜再次合作。罗斯本赛季多次打出漂亮表现。可以看出,罗斯的变向、爆发力、弹跳力、身体素质已经大不如前,但他依然在努力着。如今伤病再次缠身,希望他尽快伤愈复出吧。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