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克防守下德罗赞5中1 火箭争冠离不开底角三分王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火箭在3月23日的比赛中111-105击败马刺。数据统计,在塔克的防守下,德罗赞5投仅1中。同时,塔克两次封盖德罗赞投篮,并且逼迫后者出现一次失误。

这场比赛,哈登上场后迅速进入攻击状态。首节比赛,哈登砍下27分,帮助火箭在半场结束时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马刺在第三节追上,末节关键时刻,哈登连拿13分带走胜利。火箭的胜利也离不开塔克的出色防守。

哈登连续飙进两个三分后,德罗赞借助掩护要到球。面对塔克的防守,德罗赞开始背打。不过他根本顶不动塔克,接连的动作后球被塔克切掉,以失误告终。

哈登命中中距离跳投后,德罗赞在篮筐左侧面对塔克展开单打。他勉强突破至距离篮筐更近的地方,动作变形后出手。德罗赞显然受到严重干扰,起跳高度不够,塔克轻松封盖。

除了在防守一端的出色防守之外,在进攻一端,塔克也是非常积极的。末节关键时刻,他多次帮助哈登设立掩护,让哈登得到更好的进攻机会。

数据统计,在比赛最后4分钟,塔克防守下的德罗赞4投1中,同时塔克两次封盖德罗赞。全场比赛,塔克13次防守德罗赞,德罗赞5投1中,被盖两次,并且出现一次失误。

上赛季季后赛,塔克多次在底角投入三分。本赛季至今,塔克在底角的三分命中率为38.6%。塔克在进攻端能很好地进行掩护,又有不错的三分,防守又十分出众。火箭冲击冠军的路上需要他的帮助。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