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受五一假期影响 大连国际马拉松部分项目时间调整

新华社大连3月23日电(记者蔡拥军)第32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23日宣布,因“五一”劳动节假期时间调整,大连国际马拉松赛部分项目的时间调整。

被调整的项目是10公里健身跑和迷你马拉松项目(均包括男女项目),由原定的5月5日提前至5月4日举行,领物时间由5月3日、4日调整为5月2日、3日。

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调整为2019年5月1日至4日,5月5日上班。这对原定在5月5日周日参加比赛的部分报名者形成影响。考虑到报名者的需求,第32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对比赛时间进行了调整,并于23日发布了这一消息。

大连国际马拉松赛的其他项目比赛时间照常于5月12日举行,这些项目有男、女个人马拉松,马拉松团体赛,男子轮椅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轮椅半程马拉松。(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