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赢了中国队也不能转正!泰国临时主帅竟无职业教练资格

腾讯体育3月23日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足协主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泰国临时主帅西里沙由于缺乏职业教练资格证无法获得转正机会,这意味着他在中国杯结束之后将无法继续担任泰国队主帅。

在亚洲杯期间,西里沙临时救火担任泰国队主教练,并带领泰国队在小组赛出线,但是在淘汰赛阶段被国足击败,但泰国队的表现可圈可点。此次泰国受邀参加中国杯,西里沙仍出任泰国主教练,并且成功复仇国足,但是他缺少职业教练资格证,无法过渡成为真正的泰国队主帅。

泰国足协主席彭潘孟表示:要想带队参加国际足联、亚足联举行的比赛,你需要一张职业教练资格证,西里沙目前正在为此努力。他之前在亚洲杯的表现很好,事实证明他也适合这个工作,目前他只差官方的资质了。虽然西里沙表现很好,但是我们必须遵守规定,泰国足协决定在中国杯结束后寻找新的人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