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恐泰症?国青1-2负泰国 国字号男足3天2次泰囧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在越南“青年报杯”U-19国际青年邀请赛首轮的较量中,中国国青对阵泰国国青,但开场仅仅16分钟,中国队便以0-2落后。虽然下半场扳回1球,但最终还是1-2告负。3月25日,中国队迎战第2个对手缅甸。

“青年报杯赛”始创于2007年,由越南足协和越南著名的青年报社联合主办。这项赛事创立之初,参加球员不得超过21岁,从2017年开始,又推出了U-19赛事,每年的上半年进行U-19邀请赛,下半年进行U-21邀请赛,2009年,宿茂臻带领的91年龄段国青,曾在该项赛事夺冠。

曲波带领2001年龄段的中国国青参加这项赛事,主要是为了今年11月份的U-19亚青赛预赛而准备,值得一提的是,曲波的这支球队官方说辞为U-18集训B队。

首轮和泰国国青的较量,开场仅仅11分钟,泰国队在禁区内凌空抽射,中国队的城池率先被攻破,0-1落后。

第16分钟,泰国国青在中国队禁区内做出配合,再次攻破了中国队的城池,开场不到20分钟,中国队就以0-2落后。

第63分钟,中国队禁区前沿远射,泰国队门将扑救不及,中国队扳回1球,1-2。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全场的第一脚射门就取得了进球。

尽管随后的比赛,中国队又有2脚射门命中目标,但最终还是1-2告负,第2轮较量将迎战缅甸。

值得一提的是,中泰两国足球近期频频交手,21日的中国杯首场较量,卡纳瓦罗带领的国足0-1不敌泰国,作为东道主无缘中国杯的决赛。

中国国青首发阵容:22-周正凯;2-陈宇浩、4-傅文豪、5-阿布力米提、7-刘祝润、8-郑雪健、11-易县龙、18-马辅渔、19-阿卜杜肉苏力-阿卜都拉木、26-侯煜、10-刘俊贤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