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留洋小将:胜利给球队注入自信 高兴为国效力

腾讯体育3月23日莎阿南(文/林笑 李建利)国奥在奥运会预选赛首场比赛中以5球大胜老挝,昨天比赛中的替补球员在今日进行了回复性训练。昨日比赛打入一球的林良铭表示首场比赛的胜利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自信。

林良铭认为菲律宾比老挝强一些

林良铭首先对今天的训练量做了简单的介绍“今天主要是运动量比较小一点, 因为明天还有一场比赛。”

对于昨日首场比赛大胜老挝,林良铭说“首场比赛的胜利,会给我们带来更多自信,一场一场来,接下来我们还有另一场(对菲律宾)比赛。”

明日比赛国奥将迎战菲律宾,林良铭称,“教练组还没跟我们讲这个东西,但我们大多数球员都观看了马来西亚与菲律宾这场比赛。”

而对于菲律宾的整体实力,林良铭说,“感觉菲律宾与老挝队实力差不多,感觉菲律宾可能整体更强一点。”

与老挝的比赛,林良铭替补登场并打入一球,林良铭很高兴再次为国效力,“自己也非常激动,再次回国征战,自己肯定想拿出非常好的表现。在球场上和队友也都很熟悉,也很默契,场上踢得也非常舒服。”

明天比赛是否会首发登场,林良铭表示,“暂时还不太清楚明天的安排,要看主教练。我感觉我们报名的23人都准备好了,都有非常好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