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参议员老板接受采访怒喷市长和记者 在社交网络上引起众怒

腾讯体育讯 在几个月的沉默过后,渥太华参议员队老板梅尔尼克在本周终于现身,分别接受了多伦多和渥太华两家电台的采访,然而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两天内引发轩然大波,使这支联盟垫底球队再次成为焦点。

在周五一早,在接受渥太华580电台采访时,梅尔尼克态度强硬:“在市中心新球馆计划谈判失败之后,市长吉姆-沃森就应该闭上他的嘴。”(市长沃特森曾表示,梅尔尼克的言行举止伤害到了球迷和这座城市)随后用多伦多枫叶队在前些年间的重建为例,呼吁球迷不要对参议员队失去信心。他点名批评了渥太华体育电台的记者伊恩-门德斯 ,认为他让总经理皮埃尔-多利翁,聆听热心听众的发言,太过外行和业余,极不专业。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主持人门德斯也表示了自己的无奈。次话一出,引发了冰球界的巨大反响,众多名人,记者以及球迷,挺身而出支持门德斯,他们一致认为:伊恩-门德斯是圈内声誉颇高,客观公正的媒体人,十分不解为何梅尔尼克此次,将矛头直指门德斯。参议员队老板两天来的口出狂言,令球队再一次成为全国的笑柄。

对于渥太华的球迷,梅尔尼克承认就连持有季票的球迷,也对球队现状也十分不满:“毫无疑问,他们很生气,我认为在重建中,与球迷沟通的工作做得非常糟糕。在此,我想对那些真球迷说,我们真的已经尽力了。”言外之意,梅尔尼克认为质疑他的球迷,对于球队并非真爱。谈到规划问题,他说:“我们需要一个永远年轻的球队,同时带上几个经验丰富的老将来度过艰难期。从现在起,球队的平均年龄会在23,24岁,会是联盟中最年轻的球队,用这些球员征战五到六年。”梅尔尼克举例了发展联盟中,有数十位优秀的可塑之才,加上未来17个选秀签,前途大好。讽刺的是,球队却早已将自己今年的首轮签位,通过交易获得马特-迪谢纳时,交给了科罗拉多雪崩队。

参议员队球迷最为不解的是,马克-斯通,迪谢纳,金泽尔三位锋线大将全部在交易截止日前离队,他们原本是球队最为依仗的得分好手,均未与球队续约。梅尔尼克有着自己的算盘,在他心中,27岁28岁的老将,对于一支重建中的球队,根本没必要花重金递上7到8年续约合同,梅尔尼克回击球迷时说道:“我们不会傻傻地把钱和时间花在愚蠢的合同上,这也是其他球队止步不前的原因。”他也承诺未来会用重金填补薪金空间,最终把奖杯带到渥太华。

“我们的目标不是重在参与,而是去赢得比赛,不停地去获胜才是最重要的,我们需要一支年轻,充满生气的球队,也必须有明星球员出现在阵中,如果你不想付他工资,其他球队会付。”又想明星球员留在球队,却不愿意被愚蠢的合同所束缚,梅尔尼克又为自己出了一份难题。“不论我们在上座率方面,能不能得到球迷的支持,我都会信守诺言,努力让参议员队拿到斯坦利杯,因为就我个人而言,已经等不到下一个50年了。”

在社交网络上,大部分球迷对于参议员老板的这些言论并不买账。在电台采访中不尊重市长,对于提出质疑的媒体人和球迷,言辞有些过激,不能服众。但是,他对于球队的诚恳,矢志不移的态度,也该得到一些尊重。球迷媒体和管理层的长期矛盾,急需良好的沟通才能化解,而网络上的谩骂,电台上的无端指责和隔空喊话,都无法做到行之有效。未来几年内,参议员队内,譬如特卡丘克,怀特,巴瑟森,沙博等等年轻球员的迅速成长,以及选秀权和足够的薪金空间,兴许值得“真”球迷们的耐心等待。

(一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