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主席向曼城开炮:瓜帅跟酋长吃顿饭 就能要来1亿欧买人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拜仁慕尼黑主席赫内斯是有名的“大嘴”主席,而他对于欧陆的富豪俱乐部情有独钟。近日,在被问道拜仁今夏的引援时,赫内斯却转移视线向曼城“开炮”。

赫内斯再向曼城开炮

除了我们知道的切尔西天才,英格兰新晋国脚奥多伊;2018世界杯冠军,马竞的法国铁卫卢卡斯,据传说已经与拜仁基本达成一致,转会费8000万欧元;而另外,莱比锡RB前锋,德国队主力维尔纳并不想与球队续约,拜仁也有意揽下。

而当记者直接问赫内斯夏窗会有何等引援时,赫内斯卖了个关子:“当然会有!而且数额可是拜仁之前从来没有投资过的。而且我很骄傲,在这种大笔花钱的情况下,我们也不用去贷款,而是去花我们在银行账户里的固定储蓄。”

的确,拜仁的商业营销与财政收支一直是欧陆豪门的楷模,但是自家经营得好也不是念叨别人的砝码。但赫内斯又忍不住了,开始说起了曼城:“我的朋友佩普(瓜迪奥拉)跟我说,当他想花1亿欧元买人的时候要怎么办呢?他先会收集相关的视频资料,然后直接坐专机飞到酋长(曼城老板)那里。”

赫内斯揭露酋长与瓜迪奥拉的关系

“之后他会跟酋长共进一顿丰盛的大餐,他们一起看这名球员的视频然后聊聊,接着酋长就会把转会经费打过来。第二天,酋长只需要把给欧美国家的天然气管口开大几毫米,他就能把这笔钱挣回来了。”

经营理念不同,老板不同,这两个俱乐部放在一起比较也是不合适的。即使赫内斯说的是大实话,也未免太过直白。瓜迪奥拉也会庆幸,当年的离开是个再正确不过的选择。

(frappucci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