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调查球哥受伤原因 怀疑其自家品牌球鞋有问题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湖人方面已经着手调查朗佐-波尔脚踝频频受伤的原因,怀疑球哥脚踝受伤有可能和球哥穿自家创造的球鞋质量不过关有关系。

球哥脚踝受伤

朗佐-波尔的父亲拉瓦-波尔创办了一个名为BBB的球鞋品牌,为了替父亲宣传这个球鞋品牌,朗佐-波尔在进入NBA联盟之后基本上都是穿着这个牌子的球鞋在打比赛。

球哥当初以榜眼秀的身份进入NBA联盟,湖人队是将其视为球队未来建队核心的。但是,球哥在新秀赛季就遭遇严重伤病困扰,后来不得不在2018年夏天接受膝盖手术。本赛季,球哥在为湖人队打了47场比赛之后再次遭遇严重踝伤,这已经是球哥第三次遭遇脚踝伤情。在NBA效力的这两个赛季时间里,球哥频繁遭遇脚踝伤病的困扰,有报道称,湖人队现在已经开始着手调查其中原因,怀疑这一切很可能是球哥穿着BBB球鞋带来的不良后果。

BBB品牌球鞋

两周之前,球哥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是的,湖人队方面已经和我谈过,他们问了我关于踝伤的一些情况,我告诉他们说,‘我感觉还可以,如果我感觉不舒服,我是不会穿着那个牌子的鞋打球的。如果感觉不好,我会穿上耐克的科比签名战靴打比赛’。之前,我在训练的时候也有穿过勒布朗-詹姆斯的耐克战靴,但后来没再穿,主要是因为感觉那双战靴太重了。”

波尔还表示,如果湖人队方面公开要求他更换战靴,他会愿意做出调整,“那些都是小事”。湖人队关注球哥的健康状况,现在着手调查造成他脚踝屡屡受伤的原因,这是一个明智的做法。看看后面湖人队是否会要求球哥更换战靴、穿其他品牌的球鞋,那将会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

就在今天湖人与篮网队比赛开始之前,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和Paula Lavigne发表一篇报道称,朗佐-波尔已经与BBB品牌联合创始人之一的阿兰-福斯特断绝关系。

福斯特是球爹的好友,虽然球爹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他相信福斯特不会做对不起自己的事。但是有证明表明,福斯特涉嫌在与球爹家族的生意往来中私吞公司款项,其中有一笔150万美元的款项无法说清去向。球哥与福斯特断绝关系,另外一个原因是波尔家庭担心福斯特有犯罪前科,这有可能会影响到球哥在NBA的形象。

在当初球哥刚刚进入联盟的时候,曾经有知名品牌的球鞋制造商向他开出过一份5年1500万美元的球鞋代言合同,但是在福斯特的推动之下,球哥拒绝了那份代言合同,在福斯特注资和推动的情况下,波尔家族才创立了BBB品牌。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