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将与齐奥萨签约至赛季结束 佛大控卫成第14人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据Fox 26体育主管马克-伯曼推特爆料,火箭将与发展联盟后卫克里斯-齐奥萨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今年23岁的齐奥萨身高1.83米,体重79公斤,场上司职后卫,他大学期间效力于佛罗里达大学,去年夏天参加NBA选秀但遗憾落选。在那之后,齐奥萨曾与奇才队签下训练营合同,赛季开始前被裁,此后大部分时间在发展联盟的首都摇摆舞队打球。

在本赛季所参加的总共47场发展联盟比赛中,齐奥萨场均可以得到13.2分4.7个篮板7.7次助攻1.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以及罚球命中率分别为43.8%、40.7%、76%。

齐奥萨曾在2月22日与火箭签下过一份10天短合同,但迄今为止仍未完成NBA首秀。火箭队目前阵容名单上有13名球员,签下齐奥萨,将让他们达到联盟规定的14人最低标准。

NBA规定,当一支NBA球队阵容名单上的球员数不足14人时,他们有两周时间来补足名额。特伦斯-琼斯的10天短合同在3月14日到期后未获续约,在那之后,火箭一直只有13人在册。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