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官方指控内马尔侮辱裁判言论 极可能禁赛3场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官方宣布,将会对内马尔在巴黎欧冠出局后辱骂裁判的言论进行指控,内马尔很有可能被禁赛3场。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黎主场惨遭曼联逆转。对于曼联打进的第三个制胜点球,内马尔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强烈不满,并带有对裁判侮辱性的话语:“这是一种耻辱,他们让四个对足球一窍不通的人来负责VAR,哪里来的点球?当时他(金彭贝)已经处于背身,怎么会是手球呢?去Fxxx你们自己。”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对内马尔这一侮辱性言论进行指控:“内马尔的言论是具有对赛事裁判的侮辱性质,已违反《纪律准则》的相关规定。”而根据欧足联相关条例,如果球员对比赛官员存在侮辱行为,将会被停赛3场等处罚。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表示将会就对内马尔的指控开启听证会,具体处罚结果会在听证会后确定。巴黎圣日耳曼虽然签下了内马尔,但依然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冠八强,这让球队上下都十分郁闷。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