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不满意球队上半场表现 下半场爆发因调整心态

李春江的球队最终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CBA季后赛(12进8附加赛),广厦主场103-90战胜浙江。在打满3场系列赛后,广厦最终淘汰浙江,晋级下一轮。赛后,广厦主帅李春江接受了记者采访,李指导表示,球员们的心态问题导致广厦在上下两半场中的表现判若两队,但球队在防守和篮板球方面做得令人满意。

“我觉得我们上半场打得相对拘谨,尤其在进攻端出现了失误、进攻不果断等问题。但球队整体的防守做的不错,也控制好了篮板球。下半场球队的进攻放开了一些,这和球员们的心态有关。所以,这场比赛的主要问题就是在心态方面。下半时大家做的不错,不过我并不满意上半时的表现。”采访中,李春江指导说道。

这场比赛里,广厦队与浙江队在上半时战得十分胶着,分差只在一两分之间浮动。但易边再战后,广厦手感回升多点开花,最终一举击败浙江,成功晋级。

(巴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