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子成领衔亮相精英选手见面会 他最难忘的锡马印象是这个

精英选手见面会现场

腾讯体育讯 3月24日,2019无锡马拉松将正式鸣枪开跑。今年的赛事吸引了包括李子成在内的众多国内外高手参赛。在周五举办的锡马博览会上,组委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赛前精英选手见面会。

今天的精英选手见面会上,李子成、李春晖,贾俄仁加,李伟和焦安静,以及来自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的三名外籍精英选手代表亮相。另外,赛事技术指导、国际田联委员会委员Luis Miguel Landa,技术指导特别助理、800米亚洲纪录保持者、1993年世锦赛1500米冠军刘东也都出席了见面会。

据悉,今年锡马将有84名中外精英选手一争高下。根据组委会透露的精英选手名单显示,今年邀请到的男子最好成绩选手是来自肯尼亚的基梅利,他的PB成绩为2:06:49,女子最快选手来自日本,最好成绩为2:29:38。与此同时,中国顶尖马拉松选手也将参与到今年锡马的争夺中,男子选手方面,包括李子成、李春晖、管油胜在内的16位PB成绩在2小时30分以内的选手都将参与冠军争夺;而女子方面,朱晓琳、焦安静也将领衔出战。

见面会上,最受关注的当属中国马拉松体制外一哥李子成。他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坚持跑马的心得:“从小是为了考学才开始跑马,2013年退役之后的6年时间里每天都坚持跑步,完全是凭借自己的热爱。马拉松就像一段人生,不断的挫折之后不断重新出发才是这段旅程的意义。”第四次来到锡马的李子成对于锡马有极其深刻的情节,每年比赛相关信息他都通过赛事的官方微信获取资讯。锡马粉色参赛服和樱花马两大特色也给李子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去年从越野跑转战路跑的贾俄仁加是首次来到锡马,今年他将参加半程马拉松的比赛。从一开始对于路跑的不喜爱,到慢慢喜欢上奔跑在城市之中的感受,贾俄仁加希望自己能够在周日尽力跑出好成绩,同时也预祝所有参赛选手顺利完赛。

众多精英选手的亮相也吸引了不少当天来领物的大众跑友

李春晖曾在2017年跑过无锡马拉松。今年再度参赛他也给自己定下了目标,就是打破自己2:16:08的PB!

另外一位精英选手李伟今年带着自己的家人一同来参加锡马,此前两次锡马分别经历过大雨和高温之后,李伟依旧希望能够在樱花盛开的季节感受无锡的热情与浪漫。

此次见面会上,被誉为“马拉松女神”级的选手焦安静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她也与在场的所有观众分享了自己跑马的感受:“我很喜欢跑马之后突破自己的感觉,它给我带来的强大自信让我更加坚信自己的力量。对于跑马来说我没有极限,短暂的困难在每一次克服过后总会变成前进的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