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貌+实力打造游泳女战神 刘湘高居影响力榜女性运动员第二

游泳美女刘湘

北京时间3月22日,中国体育价值榜系列榜单—2018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正式发布。榜单中,在雅加达亚运会上打破50米仰泳世界纪录的泳坛女神刘湘排名第14位,在上榜女运动员中位居第二。

在2018年8月21日的雅加达亚运会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刘湘以26秒98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了中国选手赵菁在2009年世锦赛创造的27秒06的世界纪录。也因此,让本就拥有1米8的身高和高颜值的刘湘被更多人关注。

其实早在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上的一举夺冠就让身材高挑、笑容灿烂的刘湘进入大众视野。因为高颜值和健康、阳光的笑容,她也被称为“中国泳坛女神”,经常名列各种体育美女榜单。但对自己要求严格的刘湘,一直不受外界讨论的干扰,坚持用成绩证明自己。

过硬的专业实力加上出众的外貌,也让刘湘成为媒体关注的对象。个人的经历被央视网栏目《中国微故事》报道。获得联合国妇女署和国内媒体合办的2018年度女性传媒大奖,被组委会选为“年度女性榜样“。

2018年12月1日,在《南方人物周刊》一年一度的“魅力人物致敬盛典”中,刘湘成功获得“2018年度魅力人物”称号,她也是当选的唯一一名运动员。

刘湘甜美的外表下,是一个不服输的“女战士”。“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很长时间这句话一直置顶在刘湘微博。刘湘一直认为,最美的样子应该是在训练场上拼搏的时候,做出成绩,实现突破。在努力付出的过程中是最美的。

能够登上中国体育价值榜的榜单是刘湘传播影响力的最好佐证,在2019年的世锦赛和2020年的奥运会上,刘湘将会用成绩来证明自己。这个从容阳光的女孩,还有更多惊人的力量,相信她会用自己的态度,坚定地追逐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实习星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