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水球联赛洲际杯将在珀斯揭幕 中国男女队全力出战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记者周欣)国际泳联世界水球联赛洲际杯即将于3月26日至31日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中国男女水球队以全部主力出战,力争获得总决赛的资格。

本届世界水球联赛洲际杯男女比赛各有8支队伍,各分为两组。在男子比赛中,中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阿根廷及新西兰同在B组,A组队伍是加拿大、日本、南非和澳大利亚;中国女队则与新西兰、美国及日本在A组,B组队伍是加拿大、南非、哈萨克斯坦和澳大利亚。

根据规则,洲际杯前四强将与欧洲杯的前三强以及东道主队伍在总决赛中较量。女子总决赛将于6月4日-7日率先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男子总决赛于6月18日-23日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举行。

据中国队官员介绍,中国男女队各派出了15名队员,目标是锻炼队伍,争取进军总决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