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老将:中国杯应多锻炼新人 球员要学会适应舆论环境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在中国队0-1输给泰国队数个小时之后,苏宁老将汪嵩在社交平台发文。对中泰之战进行了点评。汪嵩认为,像中国杯这样的比赛,就应该尽可能的启用新人和年轻球员,而球员们也必须去学会经历和承受当前的舆论环境。

苏宁老将汪嵩

汪嵩写道:“中国杯这样的比赛,其实就应该尽可能的用新人和年轻队员,在不强调成绩的这种杯赛,这样的比赛就能起到锻炼新人在国家队比赛的经验,提高他们在国家队比赛层面的应对能力,也能挖掘那些还能具备国家队比赛能力的球员,也能让老国脚们利用这个阶段进行一些调整和休息,当国家队面对必须要成绩的赛事和比赛的时候,就应该组建最强的阵容去迎战,那个时候就不分年纪老小!”

“但是目前的舆论环境也是球员们必须去经历和承受的,必须拥有强大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才能更可能的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

此战过后,卡纳瓦罗的战术以及用人遭致了广泛的质疑。目前中国队还需积极备战,将和乌拉圭与乌兹别克斯坦的败者争夺本届中国杯的季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