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还要勒紧钱袋?拒绝买断巴萨中场 继续缩减预算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据《镜报》报道,一名叫做劳伦斯的法国足球记者表示,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对租借到队中的丹尼斯-苏亚雷斯并不满意,不会在今夏将其买断,这位25岁的中场球员将回归巴萨。

阿森纳不会买断丹尼斯-苏亚雷斯

劳伦斯表示:“我觉得阿森纳会把钱花在其他地方,丹尼斯-苏亚雷斯在阿森纳表现得并不好,这是埃梅里之前没想到的。也是球员自身以及任何人都没想到的。”

“其实从纸面上来说,这是一笔不错的签约。双方各取所需,阿森纳先租借过来看看回到英超他的表现如何。然而事实是,埃梅里在看了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就后悔了,甚至并不打算给他更多上场时间。所以我觉得他和阿森纳之间不会走得太远。”

的确,目前丹尼斯-苏亚雷斯代表阿森纳替补出场6次,总时间却仅有67分钟,很明显埃梅里对于这笔引援并不满意。

阿森纳还要继续缩减开支

劳伦斯还谈到了阿森纳夏窗引援:“这个夏天他们不会有太多的转会费,所以他们需要花的聪明一点。去年夏天他们签下了莱诺、索科拉蒂斯、贡多齐以及托雷拉,这些钱花得还挺值的。今年夏天他们也会利用有限的预算提升阵容。”

这也预示着阿森纳在今年夏窗一定不会有大笔的引援,但枪手的阵容升级仍然需要继续。能不能再“淘到”托雷拉这样的新援,就要看新管理层的手腕了。

(frappuci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