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家队助教曝王哲林体脂率 4.7%堪比巅峰乔丹

王哲林大幅减重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CBA季后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作为新科MVP,王哲林的表现也颇受外界关注,国家队助理教练李克在解说评论时透露,去年夏天王哲林的体脂脂肪含量为5%左右,结果遭到了网友们的质疑。于是李克找到了王哲林的体检单,上面显示,大王的体脂率仅为4.7%。

李克在解说福建与吉林的季后赛附加赛时透露,去年夏天王哲林的体脂脂肪含量仅为5%左右,但是这一说法让很多网友不太相信。“不可能,这线条怎么可能5%。”有网友质疑道。

体脂率仅4.7%

“哎呀,在直播福建vs吉林的季后赛对决中,介绍了一下王哲林去年夏天在中国男篮集训期间的体脂肪含量的数据百分之5左右,反馈很强烈啊 ,主要内容是:1、李克胡说八道什么都不懂,2、王哲林太胖,目测体脂含量百分之10以上差不多。于是历尽千辛万苦找来了当时的数据,我觉得很有可能这机器是关系户,被王哲林收买了。”李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体检单上的结果显示,王哲林的体脂率果然只有4.7%,与李克在解说时候的说法相符。

去年夏天,王哲林减重30斤,让他的膝盖少了很大的负担,脚步也变得愈发轻盈起来,在帮助中国男篮夺得了亚运金牌之后,本赛季王哲林的表现脱胎换骨,砍下30+15的数据如家常便饭,他的常规赛场均得分和篮板数均排在所有本土球员之首,王哲林更是在常规赛本土MVP的评选中击败郭艾伦和易建联,生涯首次荣膺MVP,也是首个捧起“战神杯”的球员。

而王哲林的体脂含量仅有4.7%,这意味着什么呢?要知道,乔丹巅峰时期的体脂含量是4%左右,库里是为5.6%,詹姆斯是7%左右,作为一名内线球员,体脂含量只有4.7%,足以说明王哲林的身体已经达到了相当不错的水准,这也是他本赛季取得进步的一个重要原因。

网友们也纷纷为王哲林点赞道:“效果很明显啊,世界杯加油鸭。”“怎么忍心下得了口欺负这个努力上进的小伙子呢,不懂。大王加油,中国男篮加油。”“王哲林体脂只有4.7%,以体检单为准,不接受反驳。”在淘汰了吉林男篮后,福建男篮将在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挑战卫冕冠军辽宁男篮。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