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奠基人杯首轮林希妤一杆进洞 刘钰T18冯珊珊T46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经历了两个星期休息之后,LPGA重新归来,总奖金150万美元的LPGA奠基人杯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野火高尔夫俱乐部打响。中国派出强大军团,由冯珊珊、刘钰领衔,包括了刘瑞欣、林希妤以及阎菁。首日最大亮点是林希妤在142码的第 17洞打出一杆进洞,赢福特大皮卡一辆。最终,林希妤交出70杆与冯珊珊、刘瑞欣并列位于第46位,阎菁69杆并列位于第25位。

2019年年冯珊珊表现不错,3站比赛都得到了奖金支票,其中揭幕战钻石度假村冠军赛并列第四,总共累积到110030美元,在奖金榜上排名13位。刘钰参加了4站比赛,4站比赛也都有奖金入账,LPGA泰国赛获得并列第十,总计赚到62713美元,位于奖金榜第30位。

赛事的18洞纪录为61杆,2017年安娜-诺德奎斯特在第三轮打出。赛事72洞纪录为261杆,低于标准杆27杆,2016年,由金世煐创造。

首轮林希妤从第10洞出发,结果在第11洞遭遇柏忌,好在她很快在13、14洞连抓两鸟。来到第17洞,林希妤选择用9号铁直攻果岭,142码,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小球在果岭外落地,然后滚入洞中。林希妤另外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与刘瑞欣、冯珊珊 并列位于第46位。在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第三轮比赛中,林希妤于第8洞打出了一杆进洞。

阎菁在球场的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25位。中国军团的领衔球手是刘钰,她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18位。如果不是最后一轮压组被冻僵了,她或许可以打得更好。最后一洞,她打入沙坑之后丢了一杆。

阿兰娜-乌列尔、夏洛特-汤玛斯、高真荣、南娜-马德森也打出6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阿兰娜-乌列尔两个星期之前刚刚赢得一场赛美特拉巡回赛。当时她在第一个加洞射下老鹰。世界第一朴城炫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