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争冠关键期不轮换 上赛季欧冠出局恐将再演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巴塞罗那本赛季的争冠关键期即将来临,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巴萨将要进行7场比赛,包括5场联赛和2场欧冠淘汰赛。根据《阿斯报》的消息,巴尔韦德决定在对阵曼联的欧冠淘汰赛之前采取不轮换的政策。

巴萨迎来争冠关键期

本赛季巴萨在三条战线上都保持着争冠可能,目前来看联赛基本到手,国王杯的压力也不大,如果能够赢下欧冠,将完成球队历史上第三次单赛季“三冠王”的成就。而接下来的一个月对于巴萨来说非常关键,在西甲将要和西班牙人、比利亚雷亚尔、马竞、皇家社会和韦斯卡对阵,而在欧冠赛场,将要与曼联进行两回合的四分之一决赛。

对于巴萨主帅来说,在接下来的七场比赛,他不希望有过多的轮换,3月30日与西班牙人的同城德比战,那些参加了国家队比赛的球员可能不会得到轮休,他希望球员们能够延续比赛状态。而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可能会进行3到4个位置的轮换,以备战下一轮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

在主场迎战马竞之后,巴萨就要远赴客场挑战曼联,而这场比赛也不会有太多的轮换。在巴尔韦德看来,尽管刚刚与马德里竞技这样的强敌进行了比赛,但是他的球队依然有足够的时间恢复。

这样的轮换政策对于球队的体能是非常大的考验,尤其是在联赛和欧冠比赛密度如此大的情况下,上个赛季,巴萨就在欧冠上吃了这样的亏。在上赛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巴塞罗那在首回合主场4比1罗马的情况下,回到西甲赛场选择了不轮换,而客场挑战罗马的比赛被对手3比0击败,由于客场进球劣势而被淘汰。在这场比赛中,巴萨球员的体能明显不如对手,面对对手的冲击,防线屡屡犯错,最终痛失好局。

上赛季,巴萨被罗马翻盘

本赛季巴萨明显是剑指“三冠王”,接下来的七场比赛对于赛季最终的结果可能产生重大影响,在这样的时期选择不进行过多的轮换,对于追求稳定赢球是好的选择,但是另一方面也可能存在着体能不足的危险。巴尔韦德的球队能否取得成功,也许这一个月就能看出来。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