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自曝偶像是阿森纳名宿 和C罗相处没任何问题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皇马球星贝尔在一档足球节目中称,自己是阿森纳名宿亨利和博格坎普的球迷,而贝尔的老东家托特纳姆热刺与阿森纳是同城死敌。在节目里,贝尔还谈到了与前队友C罗的关系。

贝尔自曝偶像是亨利

贝尔冒着引起热刺球迷们不满的风险,谈起了自己的儿时偶像,对于阿森纳名宿亨利和博格坎普的喜爱溢于言表。贝尔谈到,在他还是少年时,经常观看阿森纳的比赛,“我过去经常看阿森纳的球,观看亨利在球场上的表现是一种享受,看博格坎普也是。热刺球迷听到这样的话可能不会高兴,但是不得不说,阿森纳拥有一支很棒的队伍。”

另一位和亨利同时代的球星也对贝尔的足球生涯产生了重大影响,那就是曼联名宿吉格斯,也是贝尔现在的国家队主帅。作为两代威尔士足球的代表人物,贝尔与吉格斯有很多相似之处,两者都是左脚球员,在场上的位置都是前锋,两者的俱乐部号码也都是11号,“吉格斯对我影响太大了,在我还是少年时,他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非常喜欢他的比赛,如今他成了我的教练也让我感到非常荣幸”。当被问到,吉格斯和他谁更强时,贝尔表示,这得留给球迷们评判。

从南安普顿到马德里,威尔士人如今是手握四个欧冠在手的超级球星。贝尔加盟皇家马德里之后,与C罗的关系问题一直是媒体谈论的焦点。在节目中,贝尔也正面回应了这个问题,“我和C罗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这样,C罗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球员,和他在一起踢球是一件很享受的事,他对于俱乐部的贡献和他取得的进球足以说明他的伟大,并且他仍在延续自己的伟大。”

贝尔谈与C罗关系

目前,贝尔在皇家马德里取得了102粒进球和63次助攻,赢得了四次欧冠冠军、一次西甲冠军、一次国王杯冠军以及三次世俱杯冠军,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