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盼球员假期加练 训练场白等两天1人都没来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带领教练组来到球队训练场,本来期盼能有队员主动加练,但他连续两天都没见到任何一名巴萨一线队球员。【

巴尔韦德白来训练场两天

上周末巴萨客场挑战贝蒂斯的比赛结束后,巴尔韦德给球员放假一周,但同时他说,周一周二如果有球员想进行恢复训练或按摩、放松的人可以自愿来训练场。

巴尔韦德召集他的教练组,周一周二连续两天来到训练场,以防有球员到来。但是这两天里,没有任何一名巴萨一线队球员出现。

实际上,巴萨大部分球员都有国家队比赛任务,除了受伤的拉菲尼亚、登贝莱、苏亚雷斯之外,只有4人可以在假期得到休息:皮克、朗格莱、马尔科姆、普林斯-博阿滕。

《阿斯报》指出,巴尔韦德及其教练组一直认为,朗格莱与皮克连续作战,他们需要放松休息可以理解。但他们对于博阿滕、马尔科姆没有主动加练,持有不同意见。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