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坦言已厌倦“过程”绰号 想要创造新历史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据NBC体育消息,当年,恩比德给自己起了一个绰号叫“过程”,在这些年中,他也一直将相信过程的口号挂在嘴边,不过,在1月份做客库里的节目时,恩比德则是坦言,自己厌倦了“过程”这个绰号,他希望去创造一些新的历史。

早在几年前,恩比德给自己取了一个绰号“The Process”(过程),在过去几年里,他一直喊的口号就是“Trust the Process”—相信过程,一语双关。

今年1月份,当76人前往客场挑战勇士时,恩比德曾参与录制了库里的《离家五分钟》系列节目,当时,两人同坐在汽车的后排,在前往库里妻子开办的餐厅途中,二人畅所欲言,虽然聊天中并没有出现太多的新内容,但恩比德也谈到了自己的绰号,他表示,已经厌倦了“过程”这个昵称。

“在你赢得总冠军之前,这个过程永远不会结束,等你拿到了冠军后,一切都将会重新开始。”恩比德说道。

“我之所以喜欢‘过程’这个绰号,是因为这记录了我们的奋斗史,让我们明白是如何一步步走过来的,这就是我喜欢这个绰号的原因,但事实上,我正在考虑去创造一些新的历史,所以,我已经厌倦了这样的绰号。”恩比德在节目中表示。

通过这些年的选秀积累,76人在上赛季一举摆脱了鱼腩的形象,时隔六年后再度跻身季后赛,在本赛季,费城方面野心勃勃,他们换来了巴特勒和托比亚斯-哈里斯,组建了四星一射的豪华阵容,对于76人而言,他们也希望将相信过程变成相信实力。

目前,76人已经锁定季后赛,他们在东部排名第三,领先第四的步行者3个胜场,球队目前取得了6连胜,在上一场击败劲敌凯尔特人后,恩比德也表示,自己是最不可阻挡的球员。

对于大帝而言,他还肩负着更重的使命,在群雄逐鹿的东部,76人也希望能够在本赛季杀出重围,在季后赛里完成新的突破,作为球队的核心,恩比德也需要扛起重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