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里森:雷霆应该退役杜兰特球衣 他为这里做出巨大贡献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据NBC体育消息,杜兰特的35号球衣未来能否在雷霆退役?老将尼克-科里森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他认为,杜兰特为这支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理应享受球衣退役的殊荣。

在此前对阵猛龙的比赛里,雷霆为老将尼克-科里森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后者也成为了球队搬到俄克拉荷马后首位享有球衣退役殊荣的球员。

那么,杜兰特的球衣未来又能否在雷霆退役呢?在谈到这一问题时,科里森说道:“这是他们(雷霆)的决定,就我个人而言,我肯定认为他应该享受这样的荣誉。”科里森说道,“他对于雷霆篮球有着重要的意义,他在生涯大部分时间里都效力于这支球队,但很多荣誉都取决于球队的决定,能够获得这些荣誉,球员们都会非常感激他们的。对于这件事,我无法评论太多,只能说仁者见仁,让其他人去争论吧,但在我看来,他是这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早在超音速时期,杜兰特就和科里森成为了队友,两人关系一直非常要好,在杜兰特离开雷霆后,科里森也对他的决定表示支持。此前,杜兰特也抽出时间前来参加科里森的球衣退役仪式。在谈到杜兰特的到来是否会破坏球衣退役仪式氛围时,科里森也予以否定。

“我并不介意这些。”科里森说道,“我知道,对于他能够回来,人们都会非常感兴趣,但对于我和我的家庭而言,他能够出现在这里非常棒。无论其他人谈论什么,这对我们而言都是一个非常棒的时刻,他只是想来到这里,因为我觉得,他非常怀念我们一起战斗的时光,我不认为这有什么问题。”

自从2007年进入NBA以来,杜兰特一共为这支球队效力了九个赛季,其中一个赛季在超音速,八个赛季在雷霆,在雷霆效力期间,杜兰特七次入选全明星,四夺得分王,2011-12赛季,杜兰特率队打入NBA总决赛,但却1-4遭遇热火淘汰。在2014年,杜兰特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膺常规赛MVP。

2016年,雷霆西部决赛遇到勇士,他们在3-1领先的情况下遭遇勇士逆转,在赛季结束后,杜兰特投奔勇士,这一举动也让他一夜之间变成了雷霆球迷眼中的公敌。

在2017年,雷霆曾签约落选秀PJ-多齐尔,后者身披35号战袍也获得了球队的准许,杜兰特当年的确为雷霆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他的球衣能否在这里退役却仍然是未知数。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