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宣布三将赛季报销 罗斯因右肘伤势缺席剩余比赛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据NBA资深记者查拉尼亚透露,森林狼在今日宣布,德里克-罗斯(右手肘)、罗伯特-科温顿(右膝)以及杰夫-蒂格(左脚)均因伤缺席剩余赛季。

由于肘部疼痛和肿胀,罗斯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一直在处理自己的肘部伤势,这也让他缺席了球队过去四场比赛,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罗斯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肘部出现了碎骨。

罗斯本赛季代表森林狼出场51场,场均登场27.3分钟得到18分2.7个篮板4.3次助攻,“玫瑰”一度华丽绽放,在去年11月1日对阵爵士一战中,罗斯曾经疯狂轰下50分,创造了职业生涯得分新高,此外,他本赛季四次拿到30+,在健康状态下,罗斯仍然能够为森林狼带来贡献。

杰夫-蒂格同样缺席了球队过去四场比赛,他的伤势是旧伤复发,自从去年12月左脚受伤以来,蒂格一直饱受脚伤困扰,在接受了注射治疗后,蒂格将会在三周内接受复查,在恢复期间,他将会穿上保护靴。在蒂格赛季报销后,泰尔斯-琼斯将会成为球队的首发控卫。

本赛季,蒂格的年薪高达1900万美元,但他本赛季只是出战42场,场均出场30.1分钟得到12.1分2.5个篮板8.2次助攻。这也是蒂格职业生涯首次出勤场次在70场以下,在下赛季,蒂格拥有球员选项,考虑到他如今的状态,届时蒂格也将会执行这一选项。

科温顿去年11月份在巴特勒的交易中被76人送至森林狼,作为3D球员,科温顿原本被看成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在1月1日以后,科温顿便没有再打过比赛,由于右膝挫伤,他一直处于休养状态。

本赛季,科温顿为森林狼出战22场,场均登场34.7分钟得到14.7分5.7个篮板1.5次助攻,在这里,他场均能够命中2.5个三分,三分命中率为37.2%。

森林狼目前的战绩为32胜39负,距离西部第八的雷霆相差9.5个胜场,考虑到赛季所剩无几,他们进入季后赛仅存理论希望,因此,三将报销并不会对球队本赛季的前景构成影响。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