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新球衣遭吐槽:史上最丑 是为了挽留拉基蒂奇吗?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足球装备网周四透露了巴塞罗那新赛季的主场球衣,但这一神似克罗地亚国家队球衣的设计却没有赢得球迷的喜爱,甚至有球迷在社交网络吐槽,这是“史上最糟糕球衣”。

该网站透露的这件巴萨新赛季的主场球衣放弃了巴萨传统的红蓝竖条纹设计,而是采用了与克罗地亚风格的棋盘格。此外,短裤将是蓝色,耐克标志将是金色,而球袜则采取了与上衣类似的棋盘格设计。这并不是巴萨第一次放弃经典的竖条纹设计,2015-16赛季的主场球衣就是横条纹,然而,这也是巴萨史上第一次使用棋盘格球衣。

《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计划在5月或6月公布2019-20赛季的主场球衣,但这要取决于巴萨能否跻身6月1日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进行的欧冠决赛。如果巴萨球员对此提出异议的话,那么这件球衣将在决赛之后推出,如果没有异议的话,那么就将提前公布。此外,与此前几个赛季不同,巴萨不会在本赛季的最后一轮穿上这件球衣,因此,直到下赛季开始之前的季前赛上,巴萨球迷才能看到球员穿这件球衣出场。

尽管巴萨并没有证实公布这件球衣,但巴萨球迷们似乎并不买账,一位球迷一针见血的指出,“史上最糟糕球衣”,另一位球迷直截了当的用一个单词表示“讨厌”,有球迷则用了两个呕吐的表情。不仅如此,还有一些球迷热情的相信这样的设计别有目的。考虑到这件球衣与克罗地亚的球迷极为相似,一些球迷认为这是俱乐部希望留住拉基蒂奇所做的努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