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回忆08温网与费德勒诗史对决:我当时非常紧张

网球史上的诗史对决

腾讯体育讯 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纳达尔回忆了2008年与费德勒在温网的那次诗史对决,当时他在决胜盘9-7战胜费德勒,拿到了个人首个温网的冠军。西班牙人坦言当时他非常的紧张。

2006年和2007年,纳达尔连续两年和费德勒在温网决赛相遇,但他都是输掉的一方。而谈起2008年的胜利,纳达尔坦言他当时很紧张,“我的梦想就是在这里取得胜利,所以当那一刻梦想成真的时候,无疑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纳达尔说,“所有人都知道对我来说在这里获胜是多么重要,因为我已经连续输了两年了。”

费德勒同样也回忆过这场比赛,“那样的历史时刻,你绝对很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很遗憾我是输掉的那一方。”费德勒说,“我总觉得这样一场对决不应该有输家,我在力争温网的六连冠,而拉法则是为了他首个温网冠军而努力。而且我们两个在2006年和2007年还分别在决赛经历了四盘和五盘的两场大战。”

“我们连续三年都在温网的决赛碰面,而且每一场都那么激动人心。那场比赛我在第四盘挽救赛点,并让比赛来到了决胜盘。比赛结束的时候天已经很晚了,而他最终战胜了我。”费德勒说,“他那时候改进了很多他的风格,从一个红土的球员变成了真正擅长各种场地的冠军。那个冠军是他应得的,这对他来说是一场伟大的胜利。”

(包包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