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首秀引来各方面关注 总局竞体司领导现场观战

腾讯体育3月21日南宁 (文/赵宇)今日晚八点,国家集训队在热身赛中同泰国队进行交手,这也是卡纳瓦罗担任球队主教练的第一场比赛。这场比赛的关注度也比较高,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巡视员、副司长王战和也亲临现场观战。

卡纳瓦罗首秀引各方关注

这场跟泰国队比赛是卡纳瓦罗带队第一次亮相,自然引来了非常高的关注,有差不多百名记者到现场采访。

就在比赛之前的发布会上,记者们也都纷纷向卡纳瓦罗提问,关注他带国家队的身份,以及冲击世界杯等话题。

今晚八点,国家集训队同泰国队比赛正式开始,两支球队亚洲杯之后再次碰面,都有新人加盟。虽然卡纳瓦罗赛前表示结果不重要,但他的首秀还是被格外重视。

据了解,现场来了不少领导,其中就包括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巡视员、副司长王战和,他之前也曾跟随沈祥福率领的国家集训队在昆明集训。另外中国足协专职执委蔡勇也在看台上,他这几天一直都跟着中国队,也算是足协领导亲自督训。

此外,当地政府、体育管理部门以及赛事组织方一些领导也来到了现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