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如果没有纳达尔德约 费德勒能拿40座大满贯

费德勒

腾讯体育讯 作为网球和斯诺克领域最伟大的运动员,费德勒和奥沙利文一直都很惺惺相惜,他们彼此也都很钦佩对方,两人似乎总能用最少的努力换取最大的胜利,而且在各自的领域中都在高水平上保持了20多年。近日,奥沙利文提到,如果没有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费德勒应该可以拿到40座大满贯的冠军。

五届斯诺克世界冠军得主奥沙利文在1993年就扬名四海,17岁的他当时已经赢得了英锦赛的冠军,时至今日,他已经拿到了35个冠军头衔,在不久前的球员锦标赛上,他实现了第1000次单杆破百的伟业,创造了又一个里程碑的时刻。

43岁的奥沙利文是最世界上最优秀也是最富有经验的斯诺克选手,而且他仍然渴望为那些重要的冠军而战。在谈到不同的时代和纪录时,奥沙利文提到了费德勒和他不可思议的20个大满贯头衔。奥沙利文认为,如果没有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费德勒或许可以赢得40个左右的大满贯冠军。这个想法或许有些乐观,不过这恰好证明了奥沙利文对于费德勒的尊重,毕竟瑞士天王是巡回赛中年纪最大的选手之一。

奥沙利文

费德勒在今年的迪拜公开赛中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第100个单打冠军,而在随后进行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中,他也闯进了决赛,尽管最终不敌奥地利选手蒂姆,无缘斩获第101冠,不过费德勒在将近38岁的年纪,依然排名世界前五,“就你所赢得的东西而言,很难将不同时代的球员进行比较。如果你赢的时候是在一个比较弱的时期,那就没什么意义了。”奥沙利文说,“我认为最好的纪录是像费德勒在网坛这样,因为他是在和纳达尔、德约的竞争中赢得的那些荣誉。如果没有另外两个人,我觉得费德勒可以获得40个大满贯。”

“我不是很确定该如何衡量我和亨德利之间的较量,不过只要我还能陶醉在斯诺里之中,我就会坚持下去。”奥沙利文说。

(包包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