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勒普公布新教练人选 坦言会抱有比较现实的期待

WTA中文官网2019-03-21 17:07
0评论 收藏

哈勒普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 迈阿密公开赛媒体日,法网卫冕冠军哈勒普带来了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消息。

“我有一位来自罗马尼亚的教练,我们之前一起合作过,即便那时达伦(卡希尔)还在。”哈勒普说道,“他叫丹尼尔·多布雷,在聘请达伦之前,我们就已经有过接触,所以他相当了解我的情况,我对这个决定也感到很满意。”

哈勒普在没有功勋教练达伦·卡希尔的陪伴下开启2019赛季征程,澳网之后短暂雇佣了西埃里·范·克雷普特,但是在多哈站之后结束了这段合作。

“我很信任他,我们过去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哈勒普在谈到多布雷时说道,“最重要的一点是,我和他一起训练的感觉相当不错,我们之间的交流也很顺畅,这让很多事情都变得简单起来。”

在卡希尔的执教下,哈勒普于去年法网夺得大满贯首冠,并且两次加冕年终世界第一。这段经历或许无法被超越,但罗马尼亚人表示,在面对新的教练时,自己还是会抱有比较现实的期待。

“过去三年我都有达伦的教导,这些都是最美好的时光,很难挑出最难忘的回忆。有一个信任你并且始终相信你的教练,这对球员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幸事,你在赛场上会感到无拘无束,充满自信。”

“我需要建立起这种联系,能从中受到鼓舞。谁都希望有一个技术纯熟的教练,但是在打了20年网球之后,你在技战术上能做出的改变并不多。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

哈勒普也分享了安德莱斯库的喜悦,后者在上周结束的印第安维尔斯站强势捧杯。

“我看了一些比赛集锦,她的发挥非常出色。几年前,我就知道她有能力和顶尖球员抗衡。她的表现十分精彩,我也要在此向她表示祝贺。她有着光明的未来,因为她还很年轻,目前并没有肩负着太多压力。我觉得她的内心已经足够强大,完全能处理好这些事情。”

安德莱斯库在加拿大安大略出生,但也是罗马尼亚后裔。哈勒普和她的第一次相遇是在2016年蒙特利尔站。

“我记得我们在加拿大一起训练过,两三年前的那一站比赛。我当时告诉她,她完全有实力在职业网坛发展。我们只是在一起练球,所以我能观察到的不多,而且我最近也没和她交过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