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否认曼联球员"做死"穆帅 他下课只因为无法赢球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距离曼联换帅已经过去3个月了,但穆里尼奥依然是绕不开的话题,尤其是他和博格巴之间的恩怨,曼联中场也给出了他对换帅的看法。

两人的关系十分紧张

穆里尼奥没能跳脱穆三季的魔咒,在1-3输给利物浦后黯然下课。在他麾下,曼联上半赛季战绩惨淡,球队内部氛围也非常紧张。因此,不少声音认为,是球队“内讧”逼走了穆里尼奥,博格巴自然是关键人物。

在法国欧预赛前的发布会上,博格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再一次面对穆帅的问题时,他平静地做出了回应。博格巴认为球队之所以换帅,与球员无关,完全是成绩的原因,因为主教练无法率领球队赢球、

“和穆里尼奥有什么问题?那时候我们赢不了球,所以俱乐部才做出了更换主教练的决定,不用去探究细节问题,这就是原因。”博格巴表示,“成绩是最重要的,如果我们能一直赢球,那就会有好的结果,教练自然就会留下。”

至于国家队,博格巴认为在世界杯夺冠之后,让球队继续保持斗志存在一定的难度。事实上,法国队在捧杯之后的战绩确实不理想,欧国联比赛也没能晋级决赛阶段。而博格巴甚至记不清这项赛事的名字。

“世界杯之后,我们没能晋级欧国……联,那叫什么来着?造成这一点的原因有很多,有身体和精神的疲劳,也有压力。”

球员们在经历艰苦的赛季后都会很疲劳,但这不会阻挡我们晋级欧洲杯的正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