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德君现身海南继续休养 网友笑称:多晒太阳好得快

韩德君现身海南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随着福建以2-0的比分击败吉林,卫冕冠军辽宁队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已经确定。不过,球队中锋韩德君却在20日发微博表示,疑似将会缺席季后赛,不过他表示是烟雾弹。而目前,韩德君已经离开辽宁来到海南,继续进行着康复治疗。

韩德君是在辽宁与广厦常规赛当中受伤的,在比赛结束之后他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据悉,韩德君的伤势为左手第四掌骨骨折。辽宁队至始至终没有表示,韩德君究竟将会缺席多长时间。不过,球队外援哈德森则在社交平台上无意透露,韩德君将会因伤缺席至少三个月的时间。如果真如哈德森所说,大韩将确定无缘今年的季后赛。

根据赛程安排,辽宁与福建的系列赛将会在3月25日打响。就在这轮系列赛开始之前,韩德君在微博上写道:“在辽宁队的第九个季后赛,很遗憾这次我要缺席了,我要成为第一球迷为你们加油,也欢迎更多的球迷去现场和我一起呐喊!你们的支持对辽篮很重要!”

而根据最新消息,韩德君已经离开了辽宁,目前正在海南对自己受伤的左手进行休养。

有球迷就开玩笑称,韩德君之所以前往海南休养,还是因为海南阳光明媚,多晒太阳有利于其伤病的恢复。从医学角度来看,这并不是没有科学根据的。从专业角度来看,骨折以后多晒太阳,能够促进维生素D的转换,促进钙的吸收。多晒太阳有助于皮肤合成维生素D。因此,在海南休养对伤情恢复还是有帮助,毕竟现在沈阳还没那么暖和。

韩德君到底能不能赶上今年的季后赛,现在没有确切的说法,而辽宁也早已准备了大韩不能复出的情况,球队也需要自身去解决这个问题。季后赛就要来了,他们经过调整,能有哪些改变,都很值得关注。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