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维托丽娜赛前采访大秀恩爱 呼吁关注与孟菲尔斯情侣社媒

斯维托丽娜接受采访(图:单文强)

文/腾讯体育迈阿密前方记者单文强

蓝色的球场配上美式橄榄球规模的场馆,2019年的迈阿密公开赛,正式搬到了“新家”---硬岩体育场(Hard Rock Stadium)。

费德勒说“这是一种创新的举动”,德约科维奇形容“很大胆的搬迁”,而科维托娃更是直言“蓝色的球场是自己最喜欢的类型”。

媒体日,成为了今年迈阿密公开赛第一比赛日最受关注的环节。赛会6号种子、乌克兰球员斯维托丽娜,意外成了今天媒体日的焦点之一,原因竟是自己社交媒体的一个创新之举。

下午1点左右,“小白菜”出现在中心球场的包厢。在完成例行的拍摄宣传照以及给纪念品签名的环节后,接受了媒体们的群访。

斯维托丽娜和孟菲尔斯的恋情成了2019赛季网坛,最被热议的话题之一,这对“黑白配”成了近几个月巡回赛场最靓丽的风景线。

而这对情侣最为有创意的举动,就是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开通了一个情侣账号---G.E.M.S Life,用两人姓名的首字母组成的用户名,用以向球迷分享日常的生活。根据斯维托丽娜的口述,这个账号名,是由“更具创新意识”的孟菲尔斯提议的。

斯维托丽娜与孟菲尔斯恋情曝光

“这是职业赛场没有过的,我和孟菲尔斯,两个人想做一些特殊的东西。这个想法是我们两个共同想出来的,非常的有趣。”斯维托丽娜说。

斯维托丽娜和孟菲尔斯的这个账号,不仅吸引了球迷们的关注,职业赛场的球员们也是纷纷加入“G.E.M.S Life”的日常更新,比如费德勒就曾在前一阵,出现在两人录制的视频中。

而除了费德勒,斯维托丽娜表示,这个“情侣账号”收到了很多巡回赛场,球员们“很积极的反馈”:

“球员们都说这是很好的想法,很有趣,有些球员很想出现在我们的视频中,但我们没同意。当然费德勒是亮点,我们不能拒绝。”

为了经营好这个账号,斯维托丽娜和孟菲尔斯都把G.E.M.S Life设为自己手机的默认账号之一,相较而言,孟菲尔斯活跃在社交媒体上的时间会更多,甚至会催着斯维托丽娜更新。

“有时候孟菲尔斯会和我说,你怎么不发点东西。”斯维托丽娜说,“我们都是公众人物,在体育方面有着不错的成就,为什么不分享一下不同方面的生活,让我们自己和所有人都开心。”

在如今的网坛,随着越来越多新人崭露头角,他们的在社交媒体上的一举一动,都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像男子网坛,沙波瓦洛夫和西西帕斯,都经常制作视频,分享给大家。向外界展示自己的生活,逐渐成了新媒体时代,和球迷互动的途径。斯维托丽娜也是十分赞同这种生活方式。

“网球是我们的工作,但事实上,我们每天还有20小时是在做其他事情的。和大家分享生活是很重要的,大多数时候人们只能看到你场上的样子,那只有一两个小时,但其实大家并看不到背后的故事。”

斯维托丽娜的采访几乎全程都是畅谈自己和孟菲尔斯的恋情生活。在采访最后,还不忘让大家多多关注自己和孟菲尔斯的情侣账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