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轻伤或无缘国家队复出 天使伤退告别阿根廷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在俄罗斯世界杯后,梅西终于第一次回到阿根廷国家队报道了。但如今,梅西能否上演复出首秀还是个问号。据Cope电台报道称,梅西如今耻骨感觉疼痛,他有可能无法在本周末出战委内瑞拉。

梅西或不会出战国家队比赛

当地时间本周二,梅西没能完成全部训练。在训练后期的队内对抗赛中,梅西并没有参赛,而是坐在球上观看队友们进行比赛。当时梅西感觉耻骨不适,他因此退出了训练。本周三,梅西完成了全部训练。不过考虑到俱乐部比赛已经进入了赛季冲刺期,一旦梅西身体感觉不适,阿根廷队很可能不会让他冒险出场。

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4点,阿根廷队将会在马竞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对阵委内瑞拉。在下周初,阿根廷将会去摩洛哥再踢一场热身赛。按照阿根廷媒体此前的说法,梅西将不会随队飞赴摩洛哥,而是会留在西班牙备战下周末的加泰德比。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无法对阵委内瑞拉的话,梅西将不会在本次FIFA比赛日期间为国出战。

梅西能否出战还是个问号,迪马利亚则已经确定要暂时退出阿根廷队了。在昨天的训练中,迪马利亚遭遇肌肉受伤,他因此不得不离开阿根廷集训营。在俄罗斯世界杯后,本次集训是迪马利亚第一次得到阿根廷队的召唤,但天使却“出师未捷身先死”了。(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