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金童不满科瓦奇安排 上场时间太少!自曝正考虑离队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进入3月之后,拜仁终于在联赛中找回熟悉的节奏,目前他们已经重返积分榜榜首位置,一切从外面看起来都恢复了正常。但是桑谢斯除外,本赛季,他在拜仁阵中只能扮演一个小角色,他在本赛季各项赛出战21场比赛,贡献1球2助攻,但一共只有6次首发。

桑谢斯表态正考虑离队

本赛季桑谢斯多数情况下都是作为替补登场,场均出场时间不足40分钟,尤其是在科瓦奇告别轮换制之后,出场时间更是少的可怜,桑谢斯甚至都混到了要被人遗忘的地步。

桑谢斯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在这里并不开心,我非常勤奋的工作,但就是无法上场踢比赛。我想要更多的出场时间,也是在另一家俱乐部,对此我必须认真地考虑一下。”

21岁的桑谢斯是2016年从本菲卡以3500万欧的身价加盟拜仁,但是一直以来他都没能在拜仁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在英超斯旺西的租借生涯也没有太大起色。本赛季初期,在科瓦奇的帮助下桑谢斯状态有所好转,但受困于出场时间有限,表现一直不稳定。

桑谢斯与拜仁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他的身价大概是2000万欧元。不过据悉拜仁并不太想出售桑谢斯,目前有包括大巴黎在内多家球队对桑谢斯感兴趣。(花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