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曼联队友:非常遗憾没能和梅西搭档 好羡慕皮克呀!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即使都已经年过30,但C罗和梅西依然是当今足坛两大顶级球星,而前曼联、英格兰球星费迪南德则指出,他非常遗憾就是只和C罗做过队友,却没能和梅西共事。

费迪南德和C罗在曼联时期携手取得成功

C罗在加盟皇马前曾效力曼联6个赛季,为此,费迪南德曾与葡萄牙球星做过6年队友,并且一起夺得英超和欧冠冠军。至于梅西,费迪南德只在欧冠上与阿根廷人做过对手。这名前英格兰国脚非常羡慕现在巴萨后卫皮克,因为他与梅罗都做过队友。

费迪南德说:“我和罗纳尔多踢过球,但没有和梅西做过队友,我也想和他做队友,能够与史上最好的两个球员做队友,肯定会让你非常骄傲。皮克已经做到这一点,他是一个幸运的人,他肯定会很乐意说他和梅罗都做过队友。”

除了皮克,前瑞典球星亨里克-拉尔森也曾先后效力巴萨和曼联,他也是另一个与梅罗都做过俱乐部队友的人。此外,前曼联球星海因策和特维斯,也曾与费迪南德和C罗一起并肩作战,并且与梅西一起做过阿根廷国家队队友。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