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回应转会传闻:皇马是梦想球队未来难料 但在曼联很开心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博格巴正随法国队备战2020年欧预赛,在采访中他被问及与皇马的绯闻,博格巴的表示,未来无法确定,但在曼联很开心。

博格巴的回应十分“暧昧”

由于和穆里尼奥关系日渐恶化,从去年夏天开始,博格巴离队的声音一直不断。在那段时间里,法国人的确想走,甚至有消息指出其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与巴萨谈妥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但曼联却坚持不放人,毕竟两个赛季前,他们才刚刚以破纪录的身价签回了这名世界级中场。

索尔斯克亚的到来,让博格巴重新快乐起来,他被确立为球队核心,被重新赋予了队长袖标,曼联的成绩也有了明显的起色。但是齐达内重返皇马却打破了这短暂的平静,齐祖十分欣赏这名后辈,并希望将能他带到伯纳乌。

根据此前的报道,皇马方面已经联系了拉伊奥拉问询转会的可能性,但博格巴本人希望能留在曼联。但此次博格巴本人的回应还是令人浮想联翩。

“像我一直说的那样,皇马是每个人的梦想,这是世界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而齐达内是所有喜欢足球的人梦想中的主帅。”用这样的措辞回应转会传闻,已经留下了无限的可能。接着他话锋一转,说道:“我在为曼联效力,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我在曼联很开心。”

此外,博格巴还表达了对索尔斯克亚的支持,认为尽快转正:“我们想要他留下,球队的战绩很不错,我和他的关系也很好,他和球员们的关系也很不错,当一个球员开心,他想要继续开心。索尔斯克亚配得上帅位,他了解这个俱乐部,他知道这个俱乐部的一切。他是一个真正开心的教练,能够把信心重新带回给球员。他带给我们踢球的自由,让我们重新享受足球,因为也许在此前的比赛中,我们失去了比赛的快乐。”

曼联也在为挽留博格巴而努力,今年夏天伍德沃德势必会加大投入,构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除了库里巴利、桑乔这些目标,英媒还指出,曼联计划以博格巴为核心打造“法国帮”,格列兹曼、拉比奥特和瓦拉内都是潜在的引援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