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里奇再获国际大奖 力压费德勒荣膺2018最佳男运动员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AIPS )公布了2018年世界最佳男运动员奖项得主,皇马球星、克罗地亚国家队队长莫德里奇当选,他击败了网坛两名超级巨星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

一共有来自87个国家的359名体育记者,对2018年世界最佳男运动员评选进行了投票。最终,莫德里奇获得了419分,德约科维奇得到337分,费德勒得到290分。2018年世界最佳女运动员评选中,美国体操运动员西蒙-比尔斯当选。

莫德里奇对于获得这一荣誉表示:“谢谢所有投票给我的人,我非常荣幸能得到如此特别的认可,我感到非常高兴。”

上赛季,莫德里奇和皇马完成了欧冠三连冠的壮举。而在去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上,莫德里奇还带领克罗地亚国家队爆冷打进决赛。此前,莫德里奇终结了C罗和梅西轮番对金球奖的统治,获得了2018年欧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和欧足联最佳球员。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