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战4场一分未得 励志故事主角老英格拉姆遭湖人弃用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美媒体报道,湖人与安德烈-英格拉姆的十天短合同已经到期,球队没有和他续约。据悉,湖人将会跟控卫斯科特-马查多签下一份十天短合同。

关于老英格拉姆的故事,不少球迷都已经听说过,他今年33岁,在发展联盟打了10个赛季。在2017-18赛季快要结束的时候,湖人宣布签下老英格拉姆,他等到自己长出白发了终于等来了NBA首秀。湖人当时的这笔签约感动了无数人,老英格拉姆书写了NBA又一个励志故事。

而本赛季,在湖人与季后赛渐行渐远之后,球队用十天短合同签下了老英格拉姆。在这份合同期间,老英格拉姆为湖人打了4场比赛,场均只能获得3.8分钟的时间,他一共就出手6次,全部投丢,包括三分球3投0中,一分未得。

随着湖人结束东部五连客的赛程,老英格拉姆的短合同也已经到期。根据报道,湖人无意与老英格拉姆续签合同,这样一来,他只能再次回到发展联盟打球。

另外根据记者迈克尔-斯克托透露,湖人将会用十天短合同签下同样在发展联盟打球的斯科特-马查多,后者最近刚荣膺发展联盟周最佳球员。

现年28岁的马查多是一名控卫球员,他此前唯一的NBA经历是在2012-13赛季效力于火箭,为休斯顿球队出战6场比赛,场均贡献1.3分和1次助攻。去年夏天,马查多曾与湖人签下训练营合同,但在常规赛开始前被裁掉。本赛季在发展联盟,马查多场均能够贡献16.4分3.4篮板和8次助攻。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