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友谊赛-德国1-1战平塞尔维亚 格雷茨卡替补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3时45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德国坐镇沃尔夫斯堡主场1-1战平10人塞尔维亚,妖锋约维奇处子球,替补出场的格雷茨卡救主,帕夫科夫最后时刻踩踏萨内脚踝被红牌罚下。

比赛亮点

  1. 德国主场憾平:坐镇主场的德国队1-1战平塞尔维亚,本场比赛日耳曼军团在主场攻势如潮,但对机会把握不好只打进1球。
  2. 约维奇处子球:开场12分钟约维奇就为塞尔维亚取得领先,这名本赛季大火的妖锋打进了国家队处子球。
  3. 腾讯体育评MVP:德米特罗维奇 这名塞尔维亚门将是本场比赛最忙碌的球员,他在门前高接低挡多次化解德国队的必进球。

精彩回顾

第3分钟,哈尔斯滕伯格传球,哈弗茨中路跟进一脚推射,德米特罗维奇将球没收。

第12分钟,塞尔维亚角球传中,基米希前点头球解围,皮球打中马克西莫维奇偏转来到门前,无人盯防的约维奇甩头破网,0-1!

第22分钟,哈弗茨直传,维尔纳带球闯入禁区面对门将右脚劲射,皮球被德米特罗维奇封出。

第25分钟,拉佐维奇右路插入禁区横传,约维奇门前包抄近射被后卫倒地拦截。

第37分钟,科洛斯特曼带球突到底线倒三角回传,哈弗茨踢跐,维尔纳门前1米处推射竟然被德米特罗维奇挡出底线,德国队错失必进球机会。

第41分钟,拉佐维奇右路突破横传,无人盯防的利亚伊奇12码处顺势扫射竟然打高。随后塞尔维亚任意球传中,米伦科维奇乱军之中的垫射没能命中。

第59分钟,罗伊斯禁区内闪转腾挪找到空当右脚抽射,德米特罗维奇下意识将球托出底线。

第64分钟,德国左路传中,萨内小禁区前甩头攻门被门将扑住。一分钟后,萨内禁区内脚后跟做球,京多安晃过门将小角度打空门,马克西莫维奇门线救险。

第69分钟,德国队前场抢断,京多安直传,罗伊斯左路插入禁区横传,替补出场的格雷茨卡躲过后卫铲抢右脚抽射得手,1-1!第93分钟,帕夫科夫踩踏萨内脚踝被直接红牌罚下。

数据统计

德国队在主场踢的更积极主动,创造出的机会也更多,但临门一脚把握欠佳。数据来看,德国队射门20比8,射正9比1,角球7比4,控球率达到67%,没有拿到胜利比较遗憾。

出场阵容

德国队(4231):

门将:1-诺伊尔(22-特尔施特根46')

后卫:13-科洛斯特曼(2-科雷尔90')、5-塔、15-聚勒、3-哈尔斯滕伯格

后腰:6-基米希、21-京多安

中场:10-布兰特(18-格雷茨卡56')、23-哈弗茨(11-罗伊斯46')、19-萨内(14-舒尔茨96')

前锋:9-维尔纳

塞尔维亚(433):

门将:12-德米特罗维奇

后卫:2-卢卡维纳、5-斯帕季奇、4-米伦科维奇、3-博格萨瓦奇(13-米特罗维奇79')

中场:14-加西诺维奇(18-拉多季奇62')、6-马克西莫维奇(19-约维西奇88')、20-米林科维奇(16-卢基奇62')

前锋:17-拉佐维奇(7-济夫科维奇79')、9-约维奇(8-帕夫科夫71')、22-利亚伊奇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