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敲定马竞铁卫 转会费8000万欧已支付一半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消息,拜仁已经敲定了马竞的法国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转会事宜,并且已经支付了总转会费8000万欧元中的一半。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今年23岁,虽然他是法国人,但年仅11岁时就加盟了马竞青年队,2014年首次为马竞一线队出场,目前为止为马竞出场110次,随队获得过欧冠亚军、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冠军。 此外,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还为法国队出场15次,去年夏天随队获得了俄罗斯世界杯冠军。

本赛季截至目前,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为马竞各项正式比赛出场22 次打进1球,他和球队的合同2024年6月才到期。今年冬季转会窗, 拜仁就曾经向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展开疯狂的追求,并承诺他未来可以成为球队的后防线领袖。此外,皇马、曼联等欧洲豪门也对这名法国铁卫感兴趣,不过马竞并没有让他离队。

如今,法国媒体爆料在几周前,拜仁就已经敲定了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转会,转会费为8000万欧元,而且拜仁已经支付了其中的一 半,也就是4000万欧元。马竞欧冠出局,西甲夺冠希望渺茫,格里兹曼等人都被报道称可能想要转会。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