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战灰熊将轮休戈登 保罗:不在乎季后赛种子排名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火箭今日背靠背客场打灰熊,球队宣布轮休戈登,法里德因膝盖酸痛出战成疑。灰熊也受到了伤病侵袭,大将布拉德利右小腿受伤将至少缺席一周。

火箭最近状态绝佳,过去13场比赛赢下了12场,一举冲到了西部第3的位置。随着常规赛进入尾声,火箭开始逐渐安排球员轮休,比如上场打老鹰,内内和香珀特就获得了轮休机会,没有出战。

而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费根报道,火箭今天对阵灰熊,戈登将会获得轮休机会。火箭在本赛季中期交易来了香珀特,此前又把豪斯的双向合同转为NBA正式合同,他重返球队后表现非常出色。火箭现在在三号位上人手充裕,他们完全有资本让戈登轮休,这不会对球队的战斗力造成太大的影响。

从目前的报道来看,哈登和保罗应该会出战这场背靠背比赛。在最近的两场比赛,哈登上场时间有所减少,分别只出战了32和33分钟,保罗更是连续两场比赛出场时间没有超过30分钟。看起来,火箭在有目的性地减少队中两大核心的上场时间。

谈到出场时间的问题,保罗表示不会担心,同时,他还透露自己并不在乎火箭在季后赛中的种子排名。

“大多数经验丰富的球队都会告诉你,他们不会在乎以几号种子身份进入季后赛。”保罗说道,“我想我们也是这样的球队。”

火箭目前排名西部第3,领先第4的开拓者1.5个胜场,落后第2的掘金3个胜场,落后第1的勇士3.5个胜场。保罗虽然说不在乎排名,但他希望球队能好好对待比赛。

“我们要抱着正确的态度和用正确的方式去打比赛,这就可以了。”保罗说道。

除了戈登之外,火箭与灰熊的比赛,法里德由于膝盖酸痛出战成疑。如果法里德无法登场,那卡佩拉身上的担子将更重,他除了要进攻,还要负责顶防灰熊大中锋瓦兰丘纳斯。

灰熊方面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后场大将布拉德利右小腿受伤,将至少缺席一周的时间。布拉德利是灰熊的外线防守大闸,他无法出战,球队恐怕会更加无法限制哈登的发挥。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