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瑞随猛龙赴客场却无缘战韦少 书豪延续出色状态?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猛龙将于今日客场对阵雷霆,展开一场强强对决。但在赛前,猛龙宣布主力控卫洛瑞受困脚踝伤势不会出战,林书豪有望获得充分的表现机会。

洛瑞是在猛龙上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洛瑞抢下一个防守篮板准备推反击,尼克斯中锋米切尔-罗宾逊紧追不舍,两人撞到了一起。洛瑞倒地之后表情痛苦,他用手捂住右脚踝,提前退出了比赛。

本来,猛龙建议洛瑞留在多伦多进行恢复治疗,不用打今天与雷霆的这场比赛。但洛瑞坚持跟球队一起飞到俄克拉荷马,他希望自己能够出战这场比赛,与韦少进行对位。但事与愿违,在比赛开始前,洛瑞的脚踝状况并不是十分理想,他只能放弃这场比赛。之后,猛龙官方表示洛瑞将缺席这场硬仗,他的脚踝还没有做好打比赛的准备。

本赛季至今,洛瑞场均能够为猛龙贡献14.8分4.8篮板和生涯最高的9次助攻,但他和莱昂纳德因为伤病和轮休政策,猛龙两大核心一起打的比赛并不是太多。常规赛剩余比赛,猛龙除了要在东部保二争一,还希望洛瑞和莱昂纳德多之间能产生更好的化学反应。这或许也是洛瑞坚持来到俄克拉荷马希望能上场的原因。

洛瑞虽然因伤无法出战,但根据猛龙记者列文博格透露,洛瑞伤势应该并不严重,他不会缺席太长的时间。而今日与雷霆一战,不出意外,范弗里特将顶替洛瑞出任球队的首发控卫。

对林书豪来说,洛瑞伤停,他也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从猛龙之前的安排来看,林书豪可以作为替补控卫登场,而当球队祭出双控卫阵容时,书豪就会去打二号位。猛龙上场打尼克斯,林书豪表现出色,11投7中轰下球队最高的20分。不知道此番对阵雷霆,书豪能否延续出色的状态。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