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塞洛转会将引发重磅球员交易 皇马欲硬挖C罗最强帮手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新赛季开战以来,有关尤文图斯挖角皇马的消息不断,马塞洛、伊斯科、瓦拉内等都与斑马军联系在一起。而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最新消息称,将会在今夏换血的皇马决定反挖斑马军团,齐达内看中了尤文的中场核心皮亚尼奇。皇马挖角当然不容易,但是由于斑马军对皇马多人感兴趣,因此不排除存在重磅交换的连环交易可能。

去年的夏天,皇马连续走掉了主帅齐达内与核心C罗,而在新赛季,洛佩特吉以及索拉里根本无法带队走出困境,无奈之下,老佛爷邀请齐达内重返皇马,而且许诺给齐达内3亿英镑的引援资金,同时也给了齐达内引援的绝对权力。

中场方面,莫德里奇年事已高,而克罗斯的竞技状态也不好,而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称,巴黎也对德国人虎视眈眈,他们愿意为这位世界杯冠军得主开出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会给他涨薪50%。

因此在这种背景下,齐达内补强中场是大概率事件,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齐达内看上了尤文图斯中场皮亚尼奇。去年的夏天,皮亚尼奇一度与巴萨走得很近,但是最终留队,而尤文也给了皮亚尼奇一份续约合同。面对皇马的挖角,尤文当然不会轻易放人,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尤文对J罗(拜仁对于是否买断J罗有不同的意见,教练科瓦奇对J罗不感冒,而鲁梅尼格则希望签下哥伦比亚人)、马塞洛以及瓦拉内都非常感兴趣,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两队之间进行球员交换的概率不小。

需要指出的是,随着下个赛季拉姆塞的加盟,尤文图斯的中场人员过多,因此即使皮亚尼奇离队,也难以对球队造成重创。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